美凱龍計劃以債權設産權信托 發行最高27億資産支持證券

观点网

2018-08-17 17:22

  • 本次發行分為25.5億元的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和1.5億元次級資産支持證券,其中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未來将視情況決定是否進一步分層為優先A類資産支持證券、優先B類資産支持證券。

    觀點地産網訊:8月17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拟發行資産支持證券募集資金並設立資産支持專項計劃,本次發行總規模不超過人民币27億元。

    本次證券發行期限不超過21年,發行利率将根據發行時市場情況确定。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紅星美凱龍作為原始權益人,拟将其對全資子公司北京紅星美凱龍國際家具建材廣場有限公司,以及對武漢紅星美凱龍世博家居廣場發展有限公司的股東借款債權,通過信托投資公司設立财産權信托。

    而長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則作為管理人發行資産支持證券並設立資産支持專項計劃,收購公司持有的全部該信托受益權。

    本次證券發行結構分為不超過25.5億元的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和不超過1.5億元的次級資産支持證券,其中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未來将視情況決定是否進一步分層為優先A類資産支持證券、優先B類資産支持證券。

    根據公告披露,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向合格投資者發行,發行對象不超過二百人,次級資産支持證券由紅星美凱龍或北京國際家具、武漢世博家居等項目公司認購。

    另外,同一天里,紅星美凱龍還宣布拟發行總規模不超過13億元的票據,期限不超過18年,票面利率未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