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融創9.18億收購海航海南望海科技廣場項目

观点网

2018-08-16 09:33

  • 一接近海航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未來不排除融創與海航有更多合作的可能,但極有可能是用融創之外的投資平台。

    觀點地産網訊:8月16日,據财聯社消息,融創于日前收購海航基礎旗下海南海島航翔投資開發有限公司100%股權,認繳出資額為9.81億元。對此,海航方面回應稱,一切以公告為主。

    公開資料顯示,航翔投資主要開發項目為位于海南海口的望海科技廣場項目,土地面積為1.16萬平方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工商信息獲悉,航翔投資于近期8月13日股東發生更變,變更前由海航地産集團有限公司100%持有,變更後,海南融創基業房地産有限公司成為控股股東,持股100%,認繳出資額正是9.81億元,這也就證實融創已完成收購動作。

    報道稱,一接近海航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未來不排除融創與海航有更多合作的可能,但極有可能是用融創之外的投資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融創以19.33億元收購同為海航基礎旗下的海南高和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海南海島建設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權。

    另悉,海南現已透過旗下海南融創基業房地産有限公司在海南持有超30家公司,其中12家為今年新注冊公司。

    而今年8月8日,融創與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在海口市正式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據此,雙方将共同推動在海南設立融創文旅集團總部,以文旅産業項目綜合開發和運營管理為核心業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