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旭輝持有現金390億 會維持12%淨利率

观点网

2018-08-15 18:39

  • 其進而表示,現在旭輝手上持有390億的現金,所以對融資的迫切性沒那麼大,市場不好可以不借錢,市場好了就會去借。

    觀點地産網訊:8月15日,旭輝控股在香港舉行2018年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長林中和投資者關繫總監梁旭明出席。

    董事長林中表示,旭輝在維持高速發展,高周轉策略的時候,還是會穩定盈利能力,未來三到四年還是會維持25%的毛利率和12%的淨利率。

    融資方面,林中肯定了旭輝今年的融資工作。一方面是信用平台管理的比較好;另一方面是信用評級,境外是BB,境内是AAA。

    他認為現在的融資環境不屬于太樂觀,但是比最悲觀的時候好。旭輝未來會是5.5%左右的融資成本,這也是業内控制融資成本控制最好的水平。

    在控制融資成本方面,他表示第一就是控制,節制自己負債;第二要把握好窗口。

    其進而表示,現在旭輝手上持有390億的現金,所以對融資的迫切性沒那麼大,市場不好可以不借錢,市場好了就會去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