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淩)晨跑:地産人都是鐵打的?

观点网

2018-08-12 00:14

  • 晨跑嘉賓們陸續到場,基本每個人都會吐槽調侃一番,都在說晨跑的時間未免太早了,博鰲晨跑是不是寫漏了一個字,“博鰲淩晨”跑更為合适。

    博鰲晨跑,被調侃成博鰲淩晨跑。

    早晨四點半,工作人員已經全部到位,等待着晨跑嘉賓的到來。出發前和大使們開玩笑說着,今天我們可以一起看啟明星,看日出,着實賺了一筆難得的浪漫。

    時間到了五點,還是看不清路。晨跑嘉賓們陸續到場,基本每個人都會吐槽調侃一番,都在說晨跑的時間未免太早了,博鰲晨跑是不是寫漏了一個字,“博鰲淩晨”跑更為合适。

    五點四十五分,更衣完成後,跟着教練做熱身運動。天漸漸亮了起來,緩緩吹來的遠處海風,教練的溫馨提示,晨跑人兒相互開玩笑,朝氣十足。

    在開跑前,有的晨跑嘉賓提前與獎杯合影,以此作為奔跑的動力。

    5.5公里的距離,每個人要留下接近1.2萬個腳印,反而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

    六點準時開跑,海邊的朝霞總是别有一番韻味。

    第一縷晨光拂在臉上,微風吹過,每個人都是18歲陽光青年的模樣。

    再添上暖黃的色調,周圍的景色更加讓人着迷,不小心掉隊的,大多數拍着美照,忘了時間。

    奔跑中的人們,一路上相互鼓勵,有說有笑。

    在最後的沖刺,奮力一搏

    今年的奪冠三人組

    博鰲晨跑前三名分别是:

    余恕奇 德國SAP大中華區房地産行業與價值工程首席專家

    趙  駒 招商銀行總行副行長、招銀國際首席執行官

    王  韶 廣東省房地産行業協會會長

    完滿的最後,合照不能少

    晨跑嘉賓剛開始像是誤入了“淩晨跑”怪圈,抱着半懷疑再摻雜着半調侃的心态堅持着。

    關于時間的拿捏,是經多年的推敲而成的。

    一起在黑暗中相遇,在黎明中奔跑,完成奔跑的時候,是一天中最美的時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