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迹 萬衆矚目 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将于第四季度正式開業

观点网

2018-08-09 09:39

  • 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又稱:世茂深坑酒店),由世茂集團開發建造,全球領先的國際酒店管理公司——洲際酒店集團管理,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開業。

    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又稱:世茂深坑酒店),由世茂集團開發建造,全球領先的國際酒店管理公司——洲際酒店集團管理,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開業。酒店位于上海松江國家風景區佘山腳下的天馬山深坑内,建築格局為地上2層、地平面下16層(其中水面以下兩層),總建築面積超過61,087平方米,共擁有336間客房和套房,並且所有客房均設有觀景露台,賓客可坐享其間欣賞峭壁瀑布絕景。

    作為世界上第一個建在廢石坑里的豪華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又稱:世茂深坑酒店)一反向天空發展的傳統建築理念,向地表負88米開拓建築空間,重塑城市與自然的關繫。把城市的傷痕變為瑰寶,綻放出它的震撼和美麗,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又稱:世茂深坑酒店)的開業将為城市創造稀缺價值,彌合自然創傷。

    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全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