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富力國際醫院·UCLA附屬醫院正式動工

观点网

2018-07-21 18:18

  • 此次雙方達成共同建設新型國際醫院協議,将進一步促進中美兩國健康醫療領域的合作,為廣州及華南區域提供具備國際水準的醫療服務,促進國民醫療健康服務體繫多元化發展。

    7月21日,富力地産與加州大學洛杉矶分校醫療中心(以下簡稱UCLA Health)攜手打造的新型國際醫院--廣州富力國際醫院·UCLA附屬醫院正式動工。美國駐華大使館商務參贊Cythia Griffin、UCLA Health首席運營官 Richard Azar、Medpoint首席執行官Harris Benny、HDR高級副總裁Hank Adams、富力地産集團董事長李思廉、董事長張力等領導出席了此次動工活動。

    美國駐華大使館商務參贊 Cythia Griffin

    作為世界知名、全美領先的專業醫療機構,這是UCLA Health首次在健康醫療領域與中國房地産企業達成戰略合作。而富力地産作為中國房地産綜合實力領先企業,一直致力于推動城市發展、創造宜居社區,雙方的合作充滿巨大想象空間。此次雙方達成共同建設新型國際醫院協議,将進一步促進中美兩國健康醫療領域的合作,為廣州及華南區域提供具備國際水準的醫療服務,促進國民醫療健康服務體繫多元化發展。

    富力地産集團董事長李思廉

    廣州富力國際醫院·UCLA附屬醫院的正式動工,是富力地産在進軍健康醫療領域的實質性舉措,也標志着富力多元化運營歷程上的又一個重要里程碑。

    項目選址番禺漢溪大道東

    廣州市統計局的數據顯示,2017年末,廣州市常住人口1449.84萬人,但優質醫療資源總量不足,分布也不均衡。随着富力與UCLA Health合作建設的新型國際醫院正式動工建設,在投入運營後,将為廣州區域提供具備國際水準的醫療服務。

    廣州市《進一步鼓勵和引導社會資本舉辦醫療機構實施辦法》中指出,社會資本舉辦醫療機構納入全市醫療機構總體設置規劃,規劃調整和新增醫療資源優先考慮社會資本。廣州富力國際醫院·UCLA附屬醫院的動工,正順應這一發展要求,完善了社會醫療服務配置,與其它公立醫院共同服務社會,達到共生共赢,更好的服務于社會民生。

    據介紹,廣州富力國際醫院位于廣州市番禺區漢溪大道東,規劃占地面積4萬平方米,擁有250張床位。醫院将以符合JCI(國際醫療衛生機構認證聯合委員會)的標準進行運營。将會搭建癌症護理、心血管、老年病等五大中心,以及心髒病與心血管外科、婦女與兒童健康、腫瘤科、骨科等17個科室。

    進一步豐富醫療健康服務體繫

    在雙方的合作中,富力地産負責高端醫院的投資建設,UCLA Health負責在醫院的規劃、設計、建築、運營、管理和臨床方面給予專業技術和顧問服務,同時引入UCLA health合作的國際領先的醫療咨詢和管理公司。

    UCLA Health首席運營官 Richard Azar

    UCLA Health作為世界著名的專業醫療機構,其以研究為主、患者為先的先進醫療水平享譽全球。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發布的美國2015-2016年度醫院排名,UCLA Health在全美醫院中排名第三,其15項成人學科及8項兒童學科均位居全美前列。

    UCLA Health下轄四家醫院,分别為羅納德里根加州大學洛杉矶分校醫療中心、加州大學洛杉矶分校美泰兒童醫院、斯圖爾特和琳達雷斯尼克神經精神病學醫院、聖塔莫尼卡加州大學洛杉矶分校醫療中心,擁有2000名教職人員(包括醫師和非醫師),3350名護士,超過1300名住院醫生和住院醫師後專業醫師。

    随着富力與UCLA合作建設的新型國際醫院投入運營,有望進一步豐富區域醫療健康服務體繫,提升醫療健康服務水準。

    富力加碼布局醫療健康産業

    作為廣州富力國際醫院的開發者,廣州富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房地産企業之一。從大本營廣州開始,富力的業務已拓展至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太原等全國各核心城市及潛力地區,並自2013年起,陸續進入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和英國等國家,拉開布局全球的序幕,至今,已進駐全球超過120個城市和地區,累計開發項目超過300個。

    近年來,富力正在以多元化運營滿足人們的生活需求,服務社會。在醫療養老領域,富力也積極展開業務布局,2017年,富力地産醫療健康産業管理公司正式成立,将全新的醫療和養老兩大産業闆塊引進企業發展布局。結合富力既有的居住社區運營和投資物業組合,成為富力多元化發展戰略的有力支撐。

    在未來,富力将布局全國重點城市及片區,通過“中心醫院+衛星診所”模式,形成城市醫療網絡,打造綠色的生态醫療環境,為城市居民提供具備國際水準的預防、診斷、治療、康復的全程醫療服務,促進國民醫療健康服務體繫多元化發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