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為控股股東25億元借款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18-07-20 20:36

  • 荣盛發展将為荣盛控股向金融機構申請借款提供不超過荣盛控股向荣盛發展提供的借款,及擔保的總額額度50%且絕對額不超過25億元人民币的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7月20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經營業務需要,7月12日,該公司與控股股東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荣盛控股将持續為荣盛發展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擔保、資金拆借等支持,荣盛控股向荣盛發展提供的資金拆借成本将不高于荣盛控股自身獲取資金的成本。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為了不因荣盛發展向荣盛控股進行資金拆借,以及需要荣盛控股對荣盛發展進行擔保等,影響荣盛控股的正常發展經營和未來持續支持荣盛發展的能力,荣盛發展将為荣盛控股向金融機構申請借款提供不超過荣盛控股向荣盛發展提供的借款,及擔保的總額額度50%且絕對額不超過25億元人民币的擔保(荣盛控股向荣盛發展提供的借款及擔保總額額度根據荣盛發展向其提供擔保發生時的實際數确定)。

    荣盛控股承諾公司或第三方将以資産或以其他有效方式提供充分的反擔保,並将按期還款。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