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控将子公司物業出租予秀頤養老公司 租期12年

观点网

2018-07-18 20:09

  • 根據租賃協議相關租賃期限、租金及管理服務協議相關期限、管理服務費的約定,此次交易的金額為5764.85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18日晚間,廣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公司子公司及廣州友誼子公司拟将廣州市越秀區大德路308号針紡大廈整棟的房地産,以及廣州市越秀區解放南路濠畔街62号首層的房産整體出租給廣州秀頤養老有限公司,合計計租面積10275.21平方米,租賃期限為12年。

    觀點地産媒體從公告得知,租金2018年9月30日前為免租期,租金定期上調。根據租賃協議相關租賃期限、租金及管理服務協議相關期限、管理服務費的約定,此次交易的金額為5764.85萬元。

    同時,為順利接管針紡大廈和濠畔街物業,秀頤養老公司委托廣州友誼物業為其提供3個月的管理服務,並簽署相關協議。

    據了解,秀頤養老公司為越秀金控控股股東廣州越秀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的企業,主營業務為精神康復服務;藥品零售;養老産業投資、開發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越秀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