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延遲回復深交所詢問 最晚7月23日回復

观点网

2018-07-17 16:58

  • 公告披露,回復延遲是鑒于關注函涉及内容較多,過程復雜,相關各方材料尚未準備齊全,需要協調保薦機構、年審會計師、律師等中介機構發表意見,中介機構的内核流程不能在短時間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7月17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對于深圳證券交易所管理部,要求公司就已披露的《關于出售資産暨募投項目轉讓的公告》中涉及的相關事項及交易方等做出回復,中弘股份決定,延遲最晚于2018年7月23日進行回復。

    公告披露,回復延遲是鑒于關注函涉及内容較多,過程復雜,相關各方材料尚未準備齊全,且需要協調保薦機構、年審會計師、律師等中介機構發表意見,中介機構的内核流程不能在短時間完成。

    資料顯示,7月11日晚間,中弘股份披露《關于出售資産暨募投項目轉讓的公告》稱,公司已于2018年7月8日與海南羅勝特投資有限公司等,簽署附加生效條件的《股權轉讓協議》,拟以14億元價格轉讓全資子公司海南如意島旅遊度假投資有限公司100%股權。

    另外,7月16日,中弘股份收到安徽證監局《行政監管措施決定書》,文件對中弘股份未能及時公布公司被處罰情況以及募集資金使用不合規情況作出警示。緣由同樣是中弘股份子公司海南如意島旅遊度假投資有限公司發生停工、被處罰等重大事項以及多筆債務逾期未及時披露等違規問題。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