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運動的誕生

观点网

2018-07-16 10:48

  • 多年來,奧園地産集團在為業主構建安全、舒适的居住環境的同時,竭力打造出健康、和諧的人文社區氛圍,為業主呈現精彩紛呈的社區文化生活,演繹了“構築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

    當下,世界杯已經進入決賽階段,群雄逐鹿,問鼎巅峰尤未可知。不論是意外爆冷還是驚喜突圍,世界杯都給這個夏天增添了不少話題與歡樂。7月14日,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另一場别開生面的爆款運動——趣味足球賽也在如火如荼地進行。

    多年來,奧園地産集團在為業主構建安全、舒适的居住環境的同時,竭力打造出健康、和諧的人文社區氛圍,為業主呈現精彩紛呈的社區文化生活,演繹了“構築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當天上午,天河體育中心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奧園地産集團2018年第12屆“奧”運會如期而至,陰郁的天氣都不能阻礙參賽者的激情,現場吸引了近千人踴躍參與。

    運動初心,燃goal一夏

    今年的奧園運動會以火爆夏日的足球為主要比賽項目,将傳統的足球比賽變身多樣的足球趣味比拼,不僅有激烈足球競技賽和親子趣味賽,還特别設置了足球玩樂區以及先進的科技世界杯,讓人在比賽之余輕松暢享足球的樂趣。

    作為堅持了12年的運動會,奧園一直恪守運動的初心,在每年夏天都聯動全國各地項目,舉行為期一個月的主題“奧”運會,弘揚快樂運動精神,打造最健康、最有趣的運動品牌。

    踢出驚喜,花樣升級

    “奧”動會在酷炫的花式足球開場show中正式拉開帷幕,足球與街舞文化創新融合,玩出足球運動的新花樣。緊随而來的個人足球比拼賽場上,一個個業主代表輪番上陣,承載着家庭和團隊的希望全力以赴,從颠球之戰到魚躍頂球,運動選手們一路過關斬将,到達最終關卡。

    一邊是熱火朝天的球王争霸賽,另一邊則是趣味十足的親子足球賽。歡樂碰碰球、蒙眼射球、記憶拼圖等5個豐富多樣的趣味遊戲,讓不同年齡段的業主都能在活動中感受不一樣的歡樂。場内孩子們正和長輩一起攜手並進突破重圍,賽場外,加油歡呼聲萦繞整個賽場。

    “向左踢,左邊”,一位父親正指引着一位蒙着眼睛的小男孩踢球闖關,這一場景在蒙眼射球這一環節並不鮮見。

    足球玩樂區和科技世界杯體驗區也人氣火爆,桌上足球激烈對對碰,吸引數百組大小朋友參與PK,氣氛緊張激烈不輸賽場,還有VR足球、體感足球和萌萌哒的智能足球機器人對抗賽賺足了觀衆眼球,新奇趣怪,好看又好玩。

    當天,既有花式足球競技活動,還有業主團隊進行的精彩舞台表演,分别獲得2000元現金獎勵。同時,活動獲獎等選手也赢得了豐厚的獎金和禮品,紛紛滿載而歸。

    對于此次活動,業主們紛紛表示十分有趣。初次帶孩子參加的李先生表示:“平常工作太忙,沒有時間運動,也很少有時間帶孩子出去參加活動,剛好今年參加了奧園運動會,覺得十分有意義,明年還得帶孩子來參加”。來自番禺奧園的吳阿姨也為活動點贊,她說:“自己已經連續參加5年了,平常社區就會有很多文化活動,運動運動有益健康”,從中不難看出,業主對于奧園社區文化和奧園品牌的認可和贊賞。

    自此,2018年奧園地産第12屆“奧”運會正式在全國拉開帷幕,接下來也将在全國多個城市陸續啟動。一直以來,奧園始終倡導綠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年一度的“奧”運會也延續了這一理念,不僅有利于為業主們帶來強健的體魄,更引領着活力、熱情、積極、陽光的生活态度,倡導更多人參與其中,傳遞社會正能量。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