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物流並購太古冷鍊物流資産包 涵蓋上海廣州等7座冷庫

观点网

2018-07-11 15:29

  • 並購完成後,萬科物流旗下的冷鍊物流項目覆蓋面将進一步擴大,延伸至國内一線城市及内陸核心港口城市,並具備全國性和一站式的倉儲、幹線、配送等專業服務能力。

    觀點地産網訊:7月11日消息,萬科物流發展有限公司日前與太古實業有限公司舉行並購簽約儀式,並購項為太古實業旗下的太古冷鍊物流資産包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次萬科物流並購太古冷鍊事宜中還包括了上海、廣州、南京、成都、廈門、廊坊、甯波在内的7座冷庫。並購完成後,萬科物流旗下的冷鍊物流項目覆蓋面将進一步擴大,延伸至國内一線城市及内陸核心港口城市,並具備全國性、一站式的倉儲、幹線、配送等專業服務能力。

    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表示,萬科非常重視此次與太古的業務合作,希望雙方未來在更廣泛領域加強合作交流,包括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戰略規劃中共同尋找合作契機。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3月27日,萬科張旭在2017年度業績發布會上介紹,萬科物流從2014年底開始,過去3年里布局了25個城市。截止目前,萬科的物流主要聚焦在城市圈、中心城市和核心城市。張旭稱,未來萬科物流領域将會在更多的城市進行布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流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