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界·見未來”平安不動産2018智慧建築高峰論壇圓滿舉行

观点网

2018-07-07 17:20

  • 科技,助發展;視界,見未來。平安不動産将持續秉持“專業 共赢”的發展理念,在更多核心城市打造高科技、智能化的地標級建築,為城市發展與居民的品質生活助力、賦能。

    7月6日,平安不動産2018智慧建築高峰論壇在世界最高辦公建築--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圓滿舉行。此次論壇以“視界·見未來”為主題,體現了主辦方以前瞻性視野領見行業未來的美好願景。知名建築事務所KPF總裁James von Klemperer,AI建築設計事務所創始人兼設計總監David Malott,跨界藝術家代表周力、趙力,平安智慧城常務副總經理胡玮,平安不動産總經理朱政堅等行業菁英高峰對話,共同研讨智慧建築的未來發展之路。

    平安不動産總經理朱政堅致辭

    跨界大咖共話智慧建築未來

    “視界·見未來”平安不動産2018智慧建築高峰論壇包含7場主題演講及2場圓桌會議,行業大咖腦力激蕩,議題、觀點直抵行業前沿。KPF建築事務所總裁James von Klemperer深入介紹了數據思維下的城市設計,平安智慧城常務副總經理胡玮深度解析平安集團在智慧城市領域的戰略布局與成果,工程技術顧問咨詢公司WSP總監溫志雅分享了對于未來化趨勢下智慧建築開發的思考,AI建築設計事務所創始人兼設計總監David Malott講述如何打造一棟智能建築,戴德梁行中國區企業服務部董事總經理魏超英全面解讀智慧城市、智慧未來,通力電梯合作發展部總監Visa Fristrom提出“智能建築與人員流動”的議題,SOM建築設計事務所設備工程和可持續性工程總監Luke Leung則向現場嘉賓描繪了智慧城市烏托邦的前瞻構想。

    主題演講現場

    兩場圓桌會議中,科技、建築、藝術、工程、運營、供應鍊等領域的嘉賓圍繞“智慧建築與未來生活的遐想”以及“BIM繫統在智慧建築的運用及對未來的影響”兩大議題展開跨界對話。在把握未來發展趨勢、洞見未來發展藍圖的前瞻“視界”下,圓桌嘉賓們的精彩觀點與思維碰撞帶給現場來賓無限啟發。

    圓桌論壇現場

    一場獨具特色的科技盛宴

    此次論壇聚焦智慧建築領域,關注科技賦能趨勢。值得一提的是,論壇的舉辦地--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本身就是一座舉世矚目的智慧建築,而論壇現場也可謂一場獨具特色、充分彰顯平安智慧科技實力的視聽盛宴。論壇精心設置的科技體驗區包含沉浸式體驗空間、三項平安智能識别技術、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互動模型、極速人體三維掃描繫統等高科技裝置,令與會嘉賓直觀感受到論壇主辦方在智慧建築及科技領域的探索與成果。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互動模型

    在沉浸式體驗空間,全方位的影音“包裹”使體驗者仿佛置身幻境,以一種極富儀式感的形式凸顯了論壇主題。展廳内,來賓們競相體驗平安研發並運用于智慧建築領域的微表情捕捉技術、人臉識别技術及聲紋識别技術。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的互動模型前,嘉賓們能通過觸碰光點深入了解智慧建築的構造詳情,感受科技力量。

    沉浸式科技體驗區

    展廳現場

    “金融+科技”引領商業地産發展

    本次論壇現場,平安不動産總經理朱政堅全面介紹了平安不動産以科技賦能,推動房産金融生态圈發展的積極探索,以及在智慧建築等領域取得的成果,平安不動産商業地産業務的發展實力備受矚目。

    緊随平安集團“金融+科技”的戰略布局,平安不動産以智慧科技助力商業地産發展,旗下代表性項目--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在智慧建築工程、智能辦公體驗、智慧空間環境、可持續性發展等維度,樹立了世界級智慧地標建築的典範。

    根據平安不動産發布的2017年度業績報告,截至2017年底,公司資産管理規模突破3000億元,同比增長36.1%,其中,商業地産業務的資産管理規模已超過600億元。通過投資區域選擇和産品定位,平安不動産商業地産業務全方位進行城市綜合體、寫字樓、商場、配套商業等多種業态的策劃、規劃、建設、改造、招商、銷售及運營管理,項目主要分布于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及其它二線城市與省會城市,已逐步形成平安金融中心、平安财富中心、平安大廈三大産品線。

    科技,助發展;視界,見未來。平安不動産将持續秉持“專業 共赢”的發展理念,在更多核心城市打造高科技、智能化的地標級建築,為城市發展與居民的品質生活助力、賦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