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房地産基金品牌,你pick 哪一個? | 中國地産風尚大獎

观点网

2018-07-01 01:21

  • 博鰲之夜,衆多的行業領袖、經濟學家、金融專家等業界大腕齊聚一堂,年度房地産基金品牌評選,你pick 哪一個?

    十八年來的變化,風雲莫測,正如房地産行業的風起雲涌,起承轉合。而博鰲房地産論壇一路見證着房地産時代的變遷,作為其中標志性事件之一的中國地産風尚大獎更是緊跟中國經濟潮流,在企業理念、個人精神、樓盤特色、社會責任等方面均開行業風氣之先,放眼全國版圖表彰和記錄每年度那些成為中國房地産行業典範的企業、人物和樓盤。

    說起博鰲房地産論壇中風尚大獎盛典的常客,自然少不了標杆房企碧桂園、萬科、恒大等,除此之外,每年涌現的一批批新起之秀,既對現有的行業市場帶來沖擊,又在新舊追逐之際激發了房地産的更多可能,帶來更多行業探索和發展空間。

    金融狂潮下

    你PICK 哪一個房地産基金品牌?

    一方舞台,記錄着每一屆風尚大獎的畫面。每一屆風尚大獎舞台都會有着不一樣的風景,今年金融狂潮席卷地産行業,房地産基金成為了“不缺錢”房企的融資新寵,同時也是行業的焦點話題。在當前擴大規模、拓寬投融資渠道成為争奪行業版圖的重要手段背景之下,房企紛紛攜手與金融行業合作,謀求更大的利潤空間。在“最強外債禁令”,無疑增添了房地産行業的“肩上”壓力,但同時也是不斷提升行業集中度、檢驗企業實力的時候。

    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之下,哪些房地産基金能突圍而出,以卓越的資産運作和管理能力成為行業的最強助力?除此之外,在金融行業具有影響力的金融機構、海外投資機構等,誰可以站在今年風尚大獎的舞台上,接受來自全行業的嘉許與掌聲,成就行業巅峰?

    到底哪家機構和品牌能夠獲得年度殊荣,敬請期待8月2日晚上的2018年度中國地産風尚大獎盛典。

    博鰲房地産論壇組委會聯絡方式:

    合作與咨詢:020-22375222 常小姐

    媒體合作:020-22375222-8019 譚小姐

    E-mail: boao@guandian.com.cn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