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簽約貴陽、中山各一宗産業新城PPP項目

观点网

2018-06-25 17:53

  • 中山市産業平台(民衆園)綜合開發PPP項目合作區域占地面積約為 43.7 平方公里,華夏幸福負責定對合作區域進行整體開發。

    觀點地産網訊:6月25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稱,拟與貴陽市清鎮市和中山市産業平台(民衆園)簽訂産業新城PPP項目合作協議。

    公告顯示,貴陽市項目位于北至成貴高鐵(清鎮西站),南沿鋁城大道至鳳凰山,西至王莊鋁工業園區,東至貴陽外環高速,地域面積以實際測量為準。

    貴陽市清鎮市負責整個區域内的開發建設管理工作,華夏幸福負責投入資金全面進行合作區域的設計、投資、開發、建設、産業導入及運營等工作,並根據本協議約定享有相應的收益,保證按時完成本協議約定的各項工作,具體包括在合作區域的開發中根據政府規劃要求提供基礎設施建設、公共設施建設及運營、産業發展服務、規劃咨詢與設計、物業管理、運營維護等工作。

    同時在該項目中,基礎設施、公共設施建設項目、土地整理服務、産業發展服務的建設費用的投資回報率為15%,當年産業發展服務費總額占入區項目當年新增落地投資額的比例為45%;規劃設計、咨詢等服務非經營性、公共設施物業管理和公共項目維護及公用事業服務等服務,按照成本費用的110%計算。本項目的合作期限為35年,自本協議生效之日起計算。

    中山市産業平台(民衆園)綜合開發PPP項目合作區域占地面積約為 43.7 平方公里,華夏幸福負責定對合作區域進行整體開發,包括規劃、設計等咨詢工作、投資融資、土地整理服務、市政基礎設施與公共配套設施建設、項目運營、産業服務等内容。

    該項目中,土地整理服務費用、建設服務費、運營維護服務費、規劃設計等咨詢服務費的投資回報率為12%,産業發展服務費用為落地投的40%。本合同生效日時的财務費費率為4.9%。土地整理服務費用、子項目相關建設服務費、上一年規劃設計等咨詢服務費、上一年運營維護服務費、産業發展服務費用,最遲須在次年3月底前付清。本項目的合作期限為20年,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計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産業地産

    PPP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