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拟參與新疆經開區百億項目建設 涉文旅、舊改等

观点网

2018-06-24 16:35

  • 上海融創房地産将與新疆德港投資集團,在經開區(頭區)投資不低于100億元,新建融創·德港首府壹号院項目、白鳥湖綠谷國際創新城項目,同時參與建設河南莊村二隊老城區改造提升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與上海融創房地産開發集團有限公司、新疆德港投資集團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助力經開區(頭區)白鳥湖新區建設及老城區改造提升項目。

    根據協議,上海融創房地産将與新疆德港投資集團,在經開區(頭區)投資不低于100億元,新建融創·德港首府壹号院項目、白鳥湖綠谷國際創新城項目,同時參與建設河南莊村二隊老城區改造提升項目。

    融創執行董事、執行總裁、上海區域集團總裁田強表示:“我們将在經開區(頭區)打造集研教與文旅相結合、社會事業集聚、商住娛樂綜合配套為一體的科教先進創新高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海融創房地産是融創中國的全資子公司;新疆德港投資集團成立于2008年,先後開發了浙江五金工業園區、台州民營經濟示範園區以及“九點陽光”繫列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