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圍觀年度影響力企業 | 中國地産風尚大獎

观点网

2018-06-24 00:54

  • 2018年度中國地産風尚大獎即将揭曉,誰能在芸芸競争者中登頂,成為行業新的風向標?

    每一年的中國地産風尚大獎,都會引來行業的高度關注,這是一場地産行業的狂歡,同時也是一場實力相當的競技賽。至今風尚大獎已有16年,伴随着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一路成長,與衆多地産同業者見證着房地産行業的風起雲涌,解讀着中國地産跳動脈絡。

    龍頭房企在這個舞台上昭示着他們的實力,新力軍在閃爍的燈光中意氣風發,行業相關的品牌企業們在接連不斷的鼓掌聲中蓄勢待發。每一屆的風尚大獎都留下了不少經典畫面,每一屆出色的企業都成為當時行業風尚的引領者,成為當時風頭正盛的影響者和能力者。

    年度風尚大獎舉行至今,在房地産行業上下遊産業鍊中,已有超過750家企業在不同的年份登上頒獎舞台。例如我們最為關注的2017年房地産企業銷售前三甲中,在2009-2017年的風尚大獎,碧桂園、萬科、恒大曾經有多次獲得年度影響力地産企業、年度影響力上市企業。

    飛往博鰲之夜的候鳥們

    16年來,是什麼讓房地産業、金融業及商業精英堅持每年趕往酷熱的海南參加中國地産風尚大獎盛典?

    或許在這場盛宴上,既是荣譽的見證,也是建立資源、建立交流合作機會的難得平台。既有嘉賓站上領獎台上接受行業嘉許,也有失意者只能在台下鼓掌歡呼。但是來風尚大獎頒獎盛典,除了荣耀之外,在極短的時間里與更多的同行、品牌商或者金融機構、專家學者交流學習、商業磋商都是一個不錯的收獲。所以說來這一趟,絕不會失望而歸。

    誰會是年度影響力企業?

    2018年度風尚大獎頒獎典禮即将在8月2日份拉開帷幕,每年都備受關注的中國年度影響力地産企業、中國地産年度影響力上市企業等各類獎項屆時都将在現場揭曉,今年會有哪些後起之秀呢?

    與此同時,在今年白皮書研究的基礎上,除了評選具有影響力和代表性的地産企業、上市企業之外,在産業、養老、特色小鎮、物業、聯合辦公、長租等不同的業态也會有相應標杆運營商及品牌的評選。不僅如此,在投融資領域觀點指數團隊也會評選出有影響力的地産基金、金融機構。

    極具影響力的標杆企業最終花落誰家?敬請期待,相約8月2号現場揭曉。

    博鰲房地産論壇組委會聯絡方式:

    合作與咨詢:020-22375222 常小姐

    媒體合作:020-22375222-8019 譚小姐

    E-mail: boao@guandian.com.cn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