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聯手禹洲收購青島盛港30%股權 涉資2.19億元

观点网

2018-06-21 17:58

  • 金地集團和禹洲地産合資成立的深圳市金地遠佳投資咨詢有限公司收購城發集團(青島)開發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30%股權,交易價格為2.19億。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青島市産權交易所公布公告稱,由金地集團和禹洲地産合資成立的深圳市金地遠佳投資咨詢有限公司收購青島盛港投資有限公司30%股權,涉資2.19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獲悉,青島盛港投資有限公司原股權結構中,青島港投地産有限公司占股70%,城發集團(青島)開發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占股30%。

    2018年6月15日,由金地集團和禹洲地産合資成立的深圳市金地遠佳投資咨詢有限公司,收購城發集團(青島)開發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30%股權,交易價格為2.19億。

    資料顯示,早在2017年,同樣是深圳市金地遠佳投資咨詢有限公司以4.97億取得青島港投地産有限公司持有的70%股權。也就是說,此次30%股權轉讓完成後,青島盛港投資有限公司實現徹底易主。

    另悉,青島盛港的主要資産是位于黃島區江山南路一宗54.58畝的純住宅用地。該項目曾用案名為盛港逸灣,現已變身為金地禹洲·江山藝境,由金地集團和禹洲地産各占股50%。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資本

    金地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