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國地産風尚大獎,一場行業標杆同台競技的頂級盛宴來了

观点网

2018-06-19 00:22

  • 在綜合研究與白皮書發布的基礎上,觀點指數研究院評選出2018年度中國地産風尚大獎,與地産同行者們盤點在中國房地産行業值得表彰和記錄的典範企業、人物和樓盤。

    ▲中國地産風尚大獎歷史照片

    一年一會的博鰲論壇即将于8月在海南舉行,衣香鬓影、觥籌交錯之外是一場場火花四濺的思想激辯、高手過招的刀光劍影,當然還有令人矚目且星光灼灼的年度風尚大獎頒獎盛典。

    2003年至今,中國地産風尚大獎已然16年,但每一年的風尚大獎都是新鮮而充滿活力的,既是行業之巅的盛事,又是衆多企業、品牌、項目等荣耀與光采的縮影。

    如何僞裝成16年的老粉絲?

    那麼,如果你是興致勃勃第一年去參加博鰲房地産論壇風尚大獎的新粉,不知道風尚大獎為何物,不知道風尚大獎為什麼吸引了衆多龍頭企業齊聚一堂,那麼這些知識一定要mark下來,僞裝成16年的老粉毫無壓力。當然,如果你是一直積極參加論壇的資深粉,那麼,不妨在新的一年里,從全新的角度重新認識風尚大獎。

    ▲中國地産風尚大獎歷史照片

    年度風尚大獎不僅代表着荣耀,更是代表着專業與客觀,高度與權威。

    觀點地産新媒體數據研究部門(觀點指數研究院)長期跟蹤房地産企業表現、行業動态、經濟走勢,采用企業訪談、資料數據收集分析的手法,結合數據分析與研究,全方位多維度地剖析當前房地産行業各業态各環節的發展現狀,並且對標杆企業項目、産品模式進行綜合探析,形成專業深度的《觀點指數·2018中國房地産行業發展白皮書》,並在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隆重發布。

    而在綜合研究與白皮書發布的基礎上,觀點指數研究院評選出2018年度中國地産風尚大獎,與地産同行者們盤點在中國房地産行業值得表彰和記錄的典範企業、人物和樓盤。伴随着博鰲房地産的一路成長,中國地産風尚大獎一直是行業的風向標,緊跟中國經濟潮流,解讀中國地産跳動脈絡,是當前地産發展水平的最佳诠釋與代表。觀點指數研究院通過尋找極具影響力和指標意義的企業、項目和人物,以他們為榜樣促進行業不斷發展與提升。

    風尚大獎盛宴,台下的觀衆們看的是什麼?

    年度風尚大獎既然是行業盛宴,既然是衆多標杆企業、品牌、項目及領軍人物夢寐以求的舞台,那麼在閃光燈之下會有哪些展示内容呢?

    ▲中國地産風尚大獎歷史照片

    本年度風尚大獎的評選,既包括企業篇、項目篇、模式篇、創新業務篇、品牌篇、人物篇、城市與産業篇、社會公益篇、建材篇等,又涵蓋了企業、項目、品牌、人物等,同時也有榜單的評選。屆時,這些通過綜合評選出來的得獎者,将站在行業頂級舞台上展示屬于自己的風采,成為行業之標杆。

    目前風尚大獎的評選正在火熱進行中,那麼入選的您,會是台下觀望的嘉賓,還是台上接受嘉許和滿場歡呼聲的得獎者,敬請期待8月份舉行的博鰲房地産論壇,一切且待現場揭曉。

    博鰲房地産論壇組委會聯絡方式:

    合作與咨詢:020-22375222 常小姐

    媒體合作:020-22375222-8019 譚小姐

    E-mail: boao@guandian.com.cn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