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地産拟更名龍湖集團 待注冊處簽發證書後正式生效

观点网

2018-06-08 21:30

  • 該公司中文名稱由“龍湖地産有限公司”更改為“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稱由“Longfor Properties Co. Ltd.”更改為“Longfor GroupHoldings Limited”。

    觀點地産網訊:6月8日,龍湖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該公司更名決議已獲股東大會批準。後續,待開曼群島公司注冊處處長批準,並簽發更改名稱注冊證書日起,龍湖地産更名龍湖集團正式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公司中文名稱由“龍湖地産有限公司”更改為“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稱由“Longfor Properties Co. Ltd.”更改為“Longfor Group Holdings Limited”。

    在3月份的業績會上,龍湖董事長吳亞軍曾表示,更名是基于自身能力、戰略視野和業務協同的設計,不是為了分拆,或者為了财技、估值。

    當時,吳亞軍還表示,希望通過更名,各業務在客戶數據價值協同、核心競争力協同以及品牌協同上産生新的機會,有利于吸附資源和人才,讓龍湖在垂直領域的專業技術沉澱釋放出更大能量,所以這次更名也意味未來将出現一個跟以前不一樣的龍湖。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