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馳股份與恒大地産簽約戰略合作 涉20-40億增資若幹恒大項目

观点网

2018-06-01 20:50

  • 兆馳股份拟選擇恒大地産境内優質的房地産項目,由兆馳股份或兆馳股份指定主體拟使用自有資金通過股權投資的形式向項目公司進行增資,取得單個項目公司股權不超過50%。

    觀點地産網訊:6月1日晚間,深圳市兆馳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兆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拟與恒大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在地産項目、戰略集采業務等領域形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雙方拟在地産項目、戰略集采業務、智能産品等方面展開合作。

    在地産項目方面,兆馳股份拟選擇恒大地産境内優質的房地産項目,由兆馳股份或兆馳股份指定主體拟使用自有資金通過股權投資的形式向項目公司進行增資,取得單個項目公司股權不超過50%,若幹個項目總投資為人民币20-40億元,項目公司及項目地塊日常運營管理仍由恒大地産負責。

    在戰略集采業務方面,在合作過程中,恒大地産及其關聯公司将優先向兆馳股份采購兆馳照明燈飾産品,采購規模将不高于其同類産品采購總額的50%。

    在智能産品方面,兆馳股份拟與恒大地産或其關聯公司在智能家居、智能照明、互聯網電視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

    兆馳股份表示,本次拟與恒大地産及其關聯公司進行合作,有利于公司智能電視、智能照明、智慧家庭組網等業務闆塊的整體發展,進一步推進旗下“風行互聯網電視”、“兆馳照明”等自有品牌建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合作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