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收購淮礦地産交易事項 信達地産股票自5月24日停牌

观点网

2018-05-24 08:57

  • 公告表示,為維護廣大投資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價波動,根據規定,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600657)自5月24日起停牌。待收到並購重組委審核結果後,公司将及時公告並復牌。

    觀點地産網訊:5月24日早間,信達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于5月23日收到證監會通知,並購重組委将于近日召開工作會議,審核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事項。

    公告表示,為維護廣大投資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價波動,根據規定,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600657)自5月24日起停牌。待收到並購重組委審核結果後,公司将及時公告並復牌。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公告中並沒有明确提及具體的交易事項,但5月14日,信達地産剛剛發布了關于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報告書(草案)的修訂說明的公告。

    彼時公告補充披露了交易標的和交易對方的有關承諾,以及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信達”)受讓淮礦地産60%股權的協議約定。同時,披露中國信達以現金對價取得淮礦地産60%股權的原因、目的,以及與交易的關繫,並補充披露對價款支付情況。

    此前2017年7月19日,中國信達附屬公司信達地産宣布,拟以人民币78.33億元收購淮礦地産全部股權,信達地産将以發行代價股份的方式向中國信達及淮礦集團撥付。

    代價股份拟發行價為每股6.02元,信達地産預計将分别向中國信達及淮礦集團發行約7.8億股和5.2億股代價股份,以購買其分别持有的淮礦地産60%和40%股權。

    随後2018年1月17日,重組方案調整為增加現金過渡安排,中國信達将以現金收購淮礦地産有限責任公司60%股權。

    至2月26日,中國信達已完成收購淮南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持有的淮礦地産60%股權,相關股權已過戶至中國信達名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