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設計,預見未來—— J&A 2018設計沙龍分享會精彩綻放!

观点网

2018-05-23 23:40

  • 立足當下、遠瞻未來,來自J&A傑恩設計三大綜合體闆塊的設計力量為大家帶來了最新的觀點分享與專業呈現。

    未來是什麼?

    因為未知,所以大家充滿了好奇。

    因為未知,所以未來充滿了想象力。

    我們預見未來,所以我們創造未來。

    19号,伴随着微風,在陽光燦爛的午後,J&A傑恩設計在深圳B.Park華僑城綻放花園舉辦了2018”預見未來”設計沙龍分享會,來自國内知名開發商、著名金融地産、科技創新等相關企業人士以及媒體朋友們聚集在此,展開了一場關于未來設計的沙龍分享會。

    室外是一地初夏的陽光斑駁,室内則是輕松愉悅的前沿觀點分享,笑聲掌聲不斷。

    在開場致辭中,J&A傑恩設計營銷中心總經理冉曉鳳女士談到,城市的變化日新月異,我們一邊感歎科技對于生活帶來的改變,一邊也在期待着未來無限的精彩。我們的城市會如何發展?未來我們究竟需要怎樣的生活方式與空間環境?這是每一位城市美好生活締造者們都在關心的話題,也正是J&A籌辦此次“預見未來”設計沙龍的初衷所在。

    冉曉鳳女士表示,J&A傑恩設計一直致力于領跑行業、服務時代,用最好的設計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既是專業技術提供者,同時也是強有力的戰略支持者,這是J&A的目標,也是這些年始終努力的方向。

    當科技發展沖擊現有的商業模式,當消費升級倒逼傳統行業做出改變,當新的未知領域不斷刷新認知,我們身處的城市與城市中的空間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立足當下、遠瞻未來,來自J&A傑恩設計三大綜合體闆塊的設計力量為大家帶來了最新的觀點分享與專業呈現。

    來自JATO(J&A香港全資子公司)和J&A商業、辦公、醫養事業部的精彩分享

    互動環節

    現場幹貨不斷,精彩不斷

    現場體驗VR技術在室内設計領域的應用

    J&A設計作品現場展示

    唯美食與分享不可辜負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伴随着悠揚的小提琴聲,在初夏的傍晚,朋友們杯盞交錯,言笑晏晏,共同暢談我們的當下與未來。

    一部關于未來的電影里有句話,“每一次你看着未來,它會發生改變,因為你看着它,然後其他事也跟着一起改變了。”,未來不斷向我們靠近,又在離我們很遠的地方,我們努力做好當下,敞開懷抱迎接未來,因為我們始終相信,對未來最好的準備,就是現在做到最好。

    讓我們共同期待J&A傑恩設計2018“預見未來”設計沙龍分享會上海站/北京站的精彩開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