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旗下佳雲科技:股權質押不存在違約處置的風險

观点网

2018-05-23 23:28

  • 廣東佳兆業佳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稱,佳速網絡質押股權等情況並沒有造成控制權不穩定的情形。

    觀點地産網訊:5月23日晚間,廣東佳兆業佳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稱,佳速網絡質押股權等情況並沒有造成控制權不穩定的情形。

    據了解,5月21日,深交所向該公司發布關注函要求其對佳速網絡持有股份已經100%質押等情況是否存在控制權不穩定的情形做出說明,並對股權轉讓的資金來源作出說明。

    對此,廣東佳兆業佳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復稱,佳速網絡質押股權的補倉線較股價具有安全邊際,出現違約處置的可能性較低,且具備補充保證金、按期歸還本息的資金實力,質押不存在違約處置的風險,亦不造成控制權不穩定的情形。

    同時,将公司詢問周建林及佳速網絡,雙方均确認,佳速網絡已按照約定支付全部股權轉讓款項,雙方此次股權交易全部内容已履行完畢。

    而對于公司流通股股東深圳嘉博仕創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華盛瑞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深圳盛達智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與周建林、佳速網絡及其關聯方、郭英成和郭英智是否存在關聯關繫、股權代持或其它關繫。

    該公司稱,上述三家公司與周建林、佳速網絡及其關聯方、郭英成和郭英智均不存在關聯關繫、股權代持或其他關繫。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2017年12月6日明家聯合控股股東由周建林變更為深圳市一号倉佳速網絡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由周建林變更為郭英成和郭英智。

    2018年3月8日晚間,廣東明家聯合移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佳兆業佳雲科技原名)公告宣布,其控股股東佳兆業的一致行動人将其持有的全部約1.35億股公司股份質押給了東莞信托,用于補充流動資金。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