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獲納入恒生滬深港通大灣區綜合指數成份股

观点网

2018-05-23 17:40

  • 佳兆業表示,随着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即将落實出台,大灣區内房産價值将進一步提升,而集團将繼續發揮大灣區先行者的優勢,持續深耕大灣區市場。

    觀點地産網訊: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5月23日稱,集團已獲納入恒生滬深港通大灣區綜合指數成份股。這是繼今年3月獲納入恒生綜合大中型股指數成份股後,佳兆業再次獲納入新的指數成分股。

    據了解,截至2017年底,佳兆業共有土儲2200萬平方米,當中有近60%位于粵港澳大灣區内。而2017年合約銷售近450億元中,約有56%來自粵港澳大灣區。

    佳兆業表示,随着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即将落實出台,大灣區内房産價值将進一步提升,而集團将繼續發揮大灣區先行者的優勢,持續深耕大灣區市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恒生滬深港通大灣區綜合指數于2018年5月21日正式推出,采用流通市值加權法,按總市值篩選首250名合資格公司成為其成份股公司,選股範疇為合乎互聯互通交易資格而主要在九市二區(香港、澳門、廣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東莞、肇慶、惠州和江門)營運的港股及A股公司,且獲采納公司需在最近的一個完整财政年度内最少有50%的收入來自中國内地、香港和澳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