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觀察 | 綠城廣鋼新城40億地塊規劃獲批 雅居樂簽F1國際新城

观点网

2018-05-23 17:22

  • 值得關注的樓市風景,精心篩選的項目資訊。

    保利資本與柔宇科技合作 涉地産、物聯網等領域

    近日,保利資本與柔宇科技在深圳正式簽署戰略投資合作協議。據了解,保利資本旗下基金此前已投資4億元領投柔宇科技D+輪融資,近期再次增資參與柔宇科技最新E輪融資。

    保利地産總經理、保利資本董事長劉平表示,未來,保利将在地産、物聯網和智能家居等多個領域和柔宇展開全方位的合作。

    保利資本與保利地産同受保利集團控制。保利資本經營範圍為資本管理;股權投資;股權投資管理及相關咨詢服務業務;投資咨詢;資産管理咨詢;企業管理咨詢。

    雅居樂與湖北襄陽政府簽署協議 落地F1國際新城項目

    5月23日,湖北襄陽市人民政府、雅居樂、天荣體育三方簽署“襄陽市F1國際新城”項目建設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将在賽事舉辦、産業發展與運營等方面開展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襄陽市F1國際新城”項目位于東津新區,地處襄陽城市東部,屬于一心四城中的未來創新城,是襄陽市在建現代化城市功能新區。

    據悉,襄陽市F1國際新城以F1摩托艇世界性賽事、國際性水上運動體驗基地、國際會議交流、國際康養服務、國際教育培訓、國際精品酒店四大城市功能性産業集聚的“一賽一基地四集聚”體繫為特色。

    綠城廣州廣鋼新城40億地塊規劃獲批 建10棟高層

    近日,廣州市國規委公布了荔灣區廣鋼新城AF040218地塊項目的修建性詳細規劃批後公示。

    據了解,地塊綠城在20178年以樓面價21505元/平方米拿下,當時總價達到40億元。地塊位于荔灣區芳村大道以西,鶴洞路以南。

    根據規劃顯示,該地塊總用地面積3.88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18.6萬平方米,綠地率35%,建築密度28%。地塊規劃建設10棟高層住宅,其中臨近鋼鐵大道的6棟為24-25層樓,而靠近十四路的四棟均為38層樓高。住宅樓基本設計為首層局部架空,部分住宅周圍規劃有1層的商業裙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雅居樂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