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稱綠地控股可保25-30%復合增長速度 首予買入評級

观点网

2018-05-17 10:32

  • 東吳證券近日發布對綠地控股的評級報告,認為綠地拿地能力強以及産品結構的不斷改善,預計未來幾年公司銷售規模扔持續增長,並給出了“買入”的首次評級。

    觀點地産網訊:東吳證券近日發布對綠地控股的評級報告,認為綠地拿地能力強以及産品結構不斷改善,預計未來幾年公司銷售規模扔持續增長,並給出了“買入”的首次評級。

    東吳證券指出,綠地拿地能力強,積極拓展土地儲備。報告顯示,截止2017底,該公司持有規劃計容建面3713萬平方米。而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最新獲悉,綠地2018年1-4月新增權益計容建面已達1379.94萬平方米。

    東吳證券認為,綠地在拿地上重點拓展重大戰略性項目,並在獲取土地儲備方面也逐漸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和優勢。報告稱,公司主要關注三個重點領域:圍繞核心城市及周邊城市布局城市群,關注一線城市的溢出效應;圍繞高鐵線沿線進行城市布局;關注三四線城市快周轉項目。

    此外,報告指出,綠地以房地産開發為主業,加以“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費”三大産業,綜合並舉、多元發展。2017 年大基建闆塊實現營收1048億元,同此增長37%,成為繼房地産主業之後的又一個千億級闆塊。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綠地2017年實現合同銷售金額3064.7億元,同比增長20.2%。東吳證券預計,未來幾年,公司銷售規模仍然能夠保25-30%左右的復合增長速度。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