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料太古非核心資産重組将擴大投資組合 目標價34.89港元

观点网

2018-05-14 14:59

  • 瑞銀認為太古地産合並及重組非核心資産将擴大投資組合,同時将會成為新的股價催化劑。新的租賃空間進展及租金調整優于預期,申其“買入”投資評級,目標價升至34.89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5月14日援引瑞銀報告觀點,太古地産合並及重組非核心資産将擴大投資組合,同時将會成為新的股價催化劑。新的租賃空間進展以及租金調整優于預期,申其“買入”投資評級,目標價由原來的29.25港元升至34.89港元。

    瑞銀發布研究報告稱,雖然太古地産的股價在過去12個月已跑赢同業16個百分點,但瑞銀認為市場對太古地産等股價催化因素做出的反應僅屬于初步階段。公告顯示上述催化因素包括擴大香港及上海租務組合,及潛在出售太古城中心三期及四期等。

    5月10日,太古地産表示,可能出售位于香港東部的太古城中心第三、四座大廈。市場消息顯示,該交易價值可能至少達到180億港元。該則消息釋出後第二天13時57分,太古地産股價漲5.23%,報價30.20港元,成交額為9047萬港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以往報道,截至一季度末太古城中心租用率為100%,零售銷售額增長7.7%。

    瑞銀續指,公司逐步增加派息比率,反映管理層高度重視資本管理及正面的經常性盈利前景。公司計劃未來5年主要增加香港租賃物業組合20%,預計今年至2022年租金收入年均復合增長率達5%,及在有潛在巨額出售的情況之下,相信公司的盈利及估值擴張将會在短中期持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