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增加境外美元債券發行額度至18億美元

观点网

2018-05-11 22:01

  • 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5月11日晚間公告稱,其将全資子公司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 在境外發行美元債券額度由不超過10億美元增加至不超過18億美元,以及相應地追加擔保額度。

    觀點地産網訊: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5月11日晚間公告稱,其将全資子公司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 在境外發行美元債券額度由不超過10億美元增加至不超過18億美元,以及相應地追加擔保額度。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泰禾集團曾于2017年7月27日召開股東大會,同意公司全資子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 在境外公開發行美元債券募集資金不超過10億美元,首期發行不超過5億美元,期限不超過5年,並由公司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擔保。

    而在5月11日召開董事會上,泰禾集團同意全資子 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在境外公開發行美元債券募集資金規模由不超過10億美元增加至不超過18億美元,並相應調整股東大會授權事項。

    此外,鑒于此次發行債券需由公司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擔保,為保證調整後的發行債券事項的順利實施,泰禾集團同意為此次發行債券增加規模部分追加提供擔保額度。

    在同日發布的另一份公告中,泰禾集團對其參股公司湖南浔龍河泰維置業有限公司提供财務資助3億元。

    據悉,湖南為泰禾集團股份控股子公司長沙泰禾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的參股公司,注冊資本1000萬元,長沙泰禾持股20%,湖南泰維為長沙縣浔龍河生态藝術小鎮康養社區項目的開發與建設主體。

    為促進長沙縣康養社區項目開發建設的順利進行,泰禾集團同意長沙泰禾向湖南泰維提供合計3億元股東借款專項用于項目的開發建設,湖南泰維将按年化利率10%的標準向長沙泰禾支付該筆借款利息,借款期限不超過一年。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