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與奧凱航空達成戰略合作 展開航空基地、空勤公寓等服務

观点网

2018-05-11 21:57

  • 作為首次進入空港服務領域,碧桂園物業方面表示,本次合作将是碧桂園物業邁向“為城市更好發展,為産業更快升級,為居民更美生活”城市綜合服務轉型的步伐。

    觀點地産網訊:5月11日,碧桂園發布消息稱,與奧凱航空達成戰略合作,未來,雙方将有序推進針對奧凱航空下屬的全國各地航空基地、空勤公寓等物業服務的業務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奧凱航空是國内首批投入運營的民營航空企業,未來将逐步打造北京、天津為一體的京津復合型樞紐,在三萬英尺高空構建全球一流的共享服務平台。

    作為首次進入空港服務領域,碧桂園物業方面表示,本次合作将是碧桂園物業邁向“為城市更好發展,為産業更快升級,為居民更美生活”城市綜合服務轉型的步伐。

    目前,碧桂園物業的業務涵蓋住宅、商業物業、寫字樓、多功能綜合樓、政府及其他公共設施、産業園、高速公路服務站、公園及學校等多種業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