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拟采納股份激勵計劃 股份數不超總股本的5%

观点网

2018-05-08 22:06

  • 公司将根據整體薪酬激勵規劃委托受托人從公開市場購入現有股份,並以信托形式代相關選定雇員持有,直至該等股份按計劃規則歸屬予相關選定雇員為止。

    觀點地産網訊:5月8日晚間,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于當日決議采納股份激勵計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融創拟将原有的薪金結合購股權計劃的薪酬體繫,調整為薪金結合股份激勵計劃的薪酬體繫。

    據此,公司将根據整體薪酬激勵規劃委托受托人從公開市場購入現有股份,並以信托形式代相關選定雇員持有,直至該等股份按計劃規則歸屬予相關選定雇員為止。

    董事會将根據集團整體業績表現及雇員作出的貢獻,以決定授出激勵股份的時間、雇員名單和分配數量,作為集團整體薪酬體繫的一部分。受托人可購買的最高股份數目累計不得超過公司于采納日期已發行股本總數的5%。

    此外,股份激勵計劃下的選定雇員獲授的激勵股份屬于雇員個人且不能轉讓。

    選定雇員均不能就未歸屬激勵股份以任何方式出售、轉讓、抵押或設置任何權利負擔。選定雇員無權享有未歸屬激勵股份所附帶的任何權利,包括但不限于于該等激勵股份歸屬前的任何投票權及分紅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