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拟合資設200億産業並購基金投房地産項目

观点网

2018-05-04 22:54

  • 並購基金總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億200.05億元,其中有限合夥人泰投福州認繳出資不超過180億元,有限合夥人泰禾集團認繳出資不超過2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5月4日晚間公告,為幫助公司快速擴大産業規模,公司拟與公司控股股東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兩家下屬公司共同出資設立“泰禾産業並購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暫定名)”,合夥企業存續期限不超過5年,並購基金總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億200.05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看公告,于泰禾集團共同設立並購基金的另兩家公司分别是,泰禾投資(平潭)有限公司(暫定名,簡稱“泰投平潭”)、泰禾投資(福州)有限公司(暫定名,簡稱“泰投福州”),並購基金總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億200.05億元,其中有限合夥人泰投福州認繳出資不超過180億元,有限合夥人泰禾集團認繳出資不超過20億元,普通合夥人(執行事務合夥人)泰投平潭認繳出資不超過500萬元。

    據泰禾集團公告透露,並購基金以股權投資方式或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直接或間接投資于符合公司戰略布局的房地産項目。

    此外,在退出機制方面,並購基金可以将投資所取得的標的股權通過對外出售或上市公司並購等方式退出;並購基金在對外出售標的股權時,在同等條件下泰禾集團有權優先選擇收購,

    泰禾集團表示,本次投資旨在通過獲取控股股東的支持及資金優勢,借助合夥企業搭建靈活創新的股權投資與並購的平台,為上市公司的戰略及産業孵化優質地産項目,實現公司的快速健康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