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拟商讨認購新昌集團控股新發行證券

观点网

2018-05-02 22:55

  • 新昌集團控股主要經營建築、工程及房地産開發業務。其為獨立于保利置業及其關連人士(如上市規則所定義)的第三方,其普通股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闆上市。

    觀點地産網訊:5月2日晚間,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與新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標的公司)就一宗可能由公司認購標的公司新發行證券的事宜開展了讨論(潛在交易)。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新昌集團控股主要經營建築、工程及房地産開發業務。其為獨立于保利置業及其關連人士(如上市規則所定義)的第三方,其普通股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闆上市。

    保利置業于公告中表示,公司目前就潛在交易的規模沒有确切的方案,潛在交易不一定落實,且相關讨論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引致訂立任何最終交易文件,潛在交易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進行,公司将根據情況按适用的法律法規作進一步公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