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将海洋世界相關許可權授予海南全資子公司

观点网

2018-05-02 09:41

  • 如意島公司為海南如意島項目開發主體,如意島公司已取得了海南如意島項目一期、二期共取得海洋使用權面積386.14公頃。

    觀點地産網訊:5月2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将海南海洋世界相關許可權授權給海南如意島旅遊度假投資有限公司(如意島公司)使用。

    據了解,為配合海南如意島項目後續建設規劃,該公司于4月27日與公司全資子公司如意島公司簽署《海洋世界主題公園授權許可協議》。根據協議,該公司許可如意島公司在如意島旅遊項目上開發、建設和運營使用海洋世界標示的互動樂園、特定主題公園和特定水上樂園。

    另外,許可期限為每個主題公園項目開業後20年為止,如意島公司可以選擇延長5個額外期限,每個額外期限為5年;水上樂園和主題公園的許可費為總收入的5%-7.5%(除去旅行社傭金、信用卡傭金、銷售稅和其他約定的除外事項)。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如意島公司為海南如意島項目開發主體,如意島公司已取得了海南如意島項目一期、二期共取得海洋使用權面積386.14公頃。其中,一期14個填海項目(總面積247.92公頃)竣工海域均已取得海口市海洋和漁業局使用驗收合格的批復,驗收合格,目前正在申辦海域使用權更換為土地使用權的相關手續;二期6個填海項目(總面積138.22公頃)正在申請辦理竣工海域使用驗收,驗收完成後,也将申辦海域使用權更換為土地使用權的相關手續。

    據了解,中弘股份于去年3月與美國海洋世界娛樂公司全資子公司Sea World簽署相關協議,該公司在自2017年起的未來三年内,擁有在中國大陸及港澳台地區擁有就主題公園、互動樂園或水上樂園在區域内的開發或經營,或授予上述公園或樂園知識産權的許可等事宜與Sea World獨家合作的權力。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出售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