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回復深交所:不存在生産經營活動受嚴重影響情況

观点网

2018-04-28 01:02

  •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稱,公司及子公司主要生産經營正常進行,不存在主要銀行賬戶被凍結或生産經營活動受到嚴重影響的情況。

    觀點地産網訊:4月27日晚間,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稱,公司及子公司主要生産經營正常進行,不存在主要銀行賬戶被凍結或生産經營活動受到嚴重影響的情況。

    據了解,中弘股份于2018年4月17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下發關注函,關注函要求該公司說明是否存在主要銀行賬戶被凍結或生産經營活動受到嚴重影響且預計在3個月内不能恢復正常等情況。

    同時,關注函提到,該公司需結合有息負債的主要情況、費用資本化的相關會計政策等,判斷有息負債資金成本可以資本化的理由,該公司年審會計師認定不符合資本化條件的相關依據,是否符合企業會計準則的相關規定,並核實是否涉及對以前年度費用資本化金額的更正。請年審會計師核查並發表明确意見。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弘股份借款余額為239.61億元,發債余額為43.75億元,2017年度有息負債的利息共計24.17億元。中弘股份在2017年度分配借款利息進行資本化分攤時,未考慮2016年12月已經竣工備案的項目應停止資本化,計算應分配借款資本化利息為22.42億元。經審核後,認為2016年12月已經竣工備案的項目應該停止資本化。

    同時,中弘股份進行了合理的調整,認為可以借款資本化的金額為9.46億元,由資本化調整至費用化金額為12.96億元。事項不涉及以前年度費用資本化金額的更正。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