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一汽或吉利有意接手樂視德清莫幹山生态小鎮

观点网

2018-04-10 16:44

  • 據德清莫幹山高新區工作人員确認,樂視汽車項目還在,前期的買地款也已支付,但是項目建設目前未能繼續推進。

    觀點地産網訊:4月10日,證券日報消息稱,一汽或吉利有意接手樂視汽車位于德清莫幹山基地,另據德清莫幹山高新區工作人員透露,目前已有多個國有企業來看過樂視汽車這塊地,但出于保密原因不便透露談判進展情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4月8日,法拉第未來關聯公司睿馳汽車以3.64億元拍得廣州市南沙區一塊制造業用地,4月9日,深交所問詢樂視網,要求其核實賈躍亭與南沙地塊競得者睿馳汽車的關繫。

    事實上,除最新的南沙地塊外,樂視汽車在2016年12月份與2017年4月份分兩次共花費4.19億元拿下浙江德清莫幹山高新區兩塊土地,欲打造樂視生态小鎮。

    随後,樂視網陷入資金鍊危機,正在建設的樂視生态小鎮遭到擱置,今年2月份,德清縣政府官網也披露,包括樂視生态小鎮等在内的5個項目因受到土地、資金等影響而未完成。

    據德清莫幹山高新區工作人員确認,樂視汽車項目還在,前期的買地款也已支付,但是項目建設目前未能繼續推進,可能要等賈躍亭回國來處理,此外也有傳一汽或吉利有意接手該項目。

    ”已經有多撥國有企業來看過樂視汽車這塊地,但出于保密原因不便透露談判進展情況。”該工作人員進一步透露。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