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宏斌談賈躍亭:他是了不起的企業家 社會要寬容失敗者

观点网

2018-03-29 11:02

  • 老賈還是一個了不起的企業家,确實有前瞻性,布局也挺好,但是資源不匹配,管理跟不上,最後這個企業做敗了,這都是事實,我覺得我們這個社會還是要寬容失敗者。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融創中國在香港舉行2017年業績發布會,該公司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孫宏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首席财務官兼執行總裁曹鴻玲及公司秘書兼副總裁高曦出席現場。

    談及賈躍亭,孫宏斌表示,老賈還是一個了不起的企業家,确實有前瞻性,布局也挺好,但是資源不匹配,管理跟不上,最後這個企業做敗了,這都是事實,我覺得我們這個社會還是要寬容失敗者。

    他又表示,相信通過樂視的事,融創今後的投資會更謹慎,在這方面不再犯大的錯誤。“我還是這個觀點,你不經過事是不可能牛的,不經過痛苦不經過困難,不經過特别特别痛苦、特别特别難你是不可能特别特别牛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