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林龍安:考慮全面收購沿海資産包 未來強化收並購

观点网

2018-03-28 12:13

  • 回應是否會繼續收購沿海家園剩余9個項目,公司創始人、主席兼執行董事林龍安表示,禹洲地産會考慮繼續進行資産包的收購。

    觀點地産網訊:3月28日,禹洲地産召開2017年業績會,回應是否會繼續收購沿海家園剩余9個項目,公司創始人、主席兼執行董事林龍安表示,禹洲地産會考慮繼續進行資産包的收購。

    1月份,禹洲地産與沿海家園訂立出售協議,計劃以38億元的價格購買後者所持有的北京天倫、沿海武漢、佛山和諧家園、沈陽沿海、沈陽中廣、天津和諧家園及武漢致盛七個發展中物業項目公司的全部股權。

    交易完成後,沿海家園将于其項目組合中保留總計九項已竣工待售或發展中物業項目,包括位于鞍山、大連、黑龍江、北京、重慶、武漢及上海的住宅及商業項目。

    收並購是禹洲地産獲取新增土儲的重要方式,按可售面積計算,在2017年禹洲地産新增的土地儲備中,通過招拍挂獲取的占39.3%,而收並購方式占比60.7%。林龍安表示,2018年繼續加大收並購力度和廣度。

    此外,禹洲地産亦希望依托合作模式進入新區域,重點布局一二線城市及周邊深具有增長潛力的衛星城。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並購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