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英成:收購ST生化手續正在完善 未來生物領域占比5%

观点网

2018-03-27 18:01

  • 被問及與ST生化是否會有下一步動作時,郭英成表示,他和志明總是好朋友,很多法規手續正在完善當中,目前不方便講太多。

    觀點地産網訊:3月27日下午,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度業績發布會在香港舉行,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郭英成、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麥帆、獨立非執行董事饒永、财務部總經理吳建新、高級顧問譚禮甯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在發布會上,當被問及與ST生化是否會有下一步動作時,郭英成表示,他和志明總是好朋友,很多法規手續正在完善當中,目前不方便講太多。

    他表示,生物領域中的血液制品,他已學習了五六年,比較熟悉;生物的龍頭肯定是血液制品,白蛋白等等,毛利率也不錯,希望公司在這塊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同時,郭英成披露,未來在未來在生物領域,發展規模會占到佳兆業總資産里的5%左右,希望公司能在這個領域可以分一杯羹。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並購

    業績會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