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國廣州增城大型城市綜合體正式動工 投資50億

观点网

2018-03-21 09:26

  • 3月16日,新世界中國地産位于廣州增城區永甯街長崗村的項目正式動工建設,項目拟開發為集聚商業、辦公、住宅及酒店的大型城市綜合體,占地面積超過3.5萬平方米,預計投資總額約5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3月16日,新世界中國地産位于廣州增城區永甯街長崗村的項目正式動工建設,項目拟開發為集聚商業、辦公、住宅及酒店的大型城市綜合體,占地面積超過3.5萬平方米,預計投資總額約50億元,将打造成為廣州東部新地標。

    此項目位于廣州東部交通樞紐中心商務區,是廣州市綜合交通網絡上的重要節點,臨近穗莞深城際鐵路(在建)、廣州地鐵13号線、廣深鐵路等多條交通軌道。建築面積為25萬平方米,其中商業、辦公建築面積約13.85萬平方米;住宅(含公建配套)建築面積約8.75萬平方米,酒店建築面積約2.4萬平方米。将建有最高高度不低于240米的標杆式雙子塔樓,計劃于2021年11月建成。

    新世界中國地産稱,對内地的發展抱有信心和投資熱情,其内地市場的區域結構布局經過了調整優化,将再進一步聚焦于粵港澳大灣區及一、二線城市。如今該大型城市綜合體項目正式落子廣州增城,為其布局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一步。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這将是繼廣州東塔後,新世界中國地産在廣州打造的又一城市地標,廣州東塔即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樓高530米,已成為廣州第一高樓。另外,新世界中國地産樓高530米的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亦将于今年内落成。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