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物流牽手機器人 拟在智能物流裝備等領域合作

观点网

2018-03-08 15:36

  • 雙方表示将共同研發的先進物流技術和産品,将應用于未來萬科物流在國内建設的高標準現代化物流倉儲設施,並由機器人公司承擔設備制造生産與項目實施。

    觀點地産網訊:3月6日,沈陽新松機器人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與萬科物流發展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拟在智能物流裝備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

    雙方表示将共同研發的先進物流技術和産品,将應用于未來萬科物流在國内建設的高標準現代化物流倉儲設施,並由機器人公司承擔設備制造生産與項目實施。未來,萬科還将在商業、酒店、長租公寓、物業管理、養老等領域,為智能裝備提供服務場景,将優先考慮引入機器人公司為合作夥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新松智能物流BG是新松重要業務闆塊之一,是國内領先的自動化物流繫統集成商和自動化物流設備供應商,擁有完整的自動化物流裝備生産線,核心産品完全自主研發設計、加工制造,将先進物流裝備技術與行業特點結合、融入信息技術與現代物流管理理念,提供一站式智能物流繫統解決方案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繫。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流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