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與大悅城重組方案尚需完善 中糧地産再停牌一個月

观点网

2018-02-23 19:34

  • 中糧地産預計将在2018年3月24日前按照《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與格式準則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的要求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

    觀點地産網訊:2月23日, 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其與大悅城的重組進展稱,無法在預計時間内披露重組預案等信息,公司将繼續停牌一個月。

    中糧地産稱,由于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涉及國有企業改革及跨境交易事項,方案復雜且工作量較大,重組方案尚需進一步協商、确定和完善,有權監管機構的審核尚在進行過程中,公司預計無法在停牌累計不超過7個月的時間内,即2018年2月24日前按照《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與格式準則26号—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

    為确保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工作的順利進行,防止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維護中小股東投資者權益,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中糧地産股票将自2018年2月26日開市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中糧地産預計将在2018年3月24日前按照《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與格式準則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的要求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自2017年7月突然宣布停牌以來,中糧地産曾于8月下旬披露了與大悅城的整合事項,但重組具體標的資産範圍尚未最終确定,可能根據交易進展做出調整。

    2018年1月22日下午,中糧地産董秘宋冰心對外界表示,由于重組方案非常復雜,中糧的重組是涉及國企改革,大悅城又是香港上市公司,涉及商務部、發改委、國資委、證監會等同意和論證。目前仍需跟相關各方溝通此次交易,确實需要很多時間,所以無法在1月24日復牌。

    她稱,中糧地産和大悅城的重組,未來不管是從拿地還是融資都可以發揮更大優勢,為股東獲得更多回報。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中糧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