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股票異常波動 稱5%以上股東未參與買賣

观点网

2018-02-08 17:37

  • 樂視網稱,公司股票2月8日當日換手率為 29.06%,且公司5%以上股東在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未買賣公司股票,公司亦未有任何應披露而未披露或影響股價信息等重大事項。

    觀點地産網訊:2月8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及風險提示公告。

    公告表示,樂視網股票日均換手率連續1個交易日與前5個交易日日均換手率比值超過30倍,累計換手率超過20%,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公司股票2月8日當日換手率為 29.06%,且公司5%以上股東在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未買賣公司股票,公司亦未有任何應披露而未披露或影響股價信息等重大事項。

    此外,公告還進行了風險提示。賈躍亭先生股權質押存在因無法及時追加擔保而被相關機構處置的風險,從而公司實際控制人可能發生變更;部分關聯方應收款項存在回收風險;賈躍亭先生、賈躍芳女士未履行借款承諾導致公司現金流緊張的風險;公司現有債務到期導致公司現金流進一步緊張的風險;公司部分業務業績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的風險;公司對外投資的風險;募集資金用途改變的風險和以子公司股權質押並對外擔保的風險。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樂視網上月就已發布2017年度業績預告,其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預計虧損116.04億元-116.09億元。與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21.5億元,下降幅度達到2209%。

    今日,樂視網打開跌停,股價一度上漲逾9%,此前連續11個跌停,股價復牌後跌幅達70%,今日公司2億多限售股解禁。截止收盤,公司股價報5.08元,上漲5.39%,成交金額41.1億,換手率29.06%。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