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團将每股2.33坡元收購CWT“異議股東”所有股份

观点网

2017-12-12 12:14

  • 據此,海航集團将行使從新加坡物流公司CWT (CWTD.SI)“異議股東”收購所有股份的合法權利,以完成規模約為10億美元的並購。

    觀點地産網訊:路透香港12月12日消息,中國海航集團财務顧問于12月11日在一份聲明中稱,該集團旗下的HNA Belt and Road Investments Singapore對沒有接受要約收購的股東出價将為每股2.33坡元(1.73美元)現金。

    據此,海航集團将行使從新加坡物流公司CWT (CWTD.SI)“異議股東”收購所有股份的合法權利,以完成規模約為10億美元的並購。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每股2.33坡元的出價與對其他CWT股東的出價一樣,相當于這項交易規模為13.99億坡元(10.4億美元)。根據該份聲明,海航集團完成針對異議股東所持股份的“強制收購”後,CWT将成為HNA Belt and Road Investments旗下的全資附屬公司。

    以往資料顯示,CWT成立于1970年,是新加坡港務局旗下的私營公司,業務包括物流服務、商品營銷、金融服務及工程服務。海航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起,以每股要約價2.33新加坡元,總價13.9億新加坡元(相當于港币76.93億元)現金對該新加坡上市物流公司提起收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流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