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資本4億投資鄭明現代物流 年内完成三個物流投資

观点网

2017-11-27 14:22

  • 據悉,這是遠洋資本一年來繼中國物流資産、九曳供應鍊等物流企業投資後的第三個大的投資動作。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7日,遠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公布,遠洋資本對鄭明現代物流4億人民币的戰略投資交割完成。據悉,這是遠洋資本一年來繼中國物流資産、九曳供應鍊等物流企業投資後的第三個大的投資動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上海鄭明現代物流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B2B冷鍊物流企業,也是國内最早從事冷鍊物流服務的知名物流企業之一。據了解,鄭明現代物流此前已獲得紅杉資本、湖北高投、中法凱輝基金、國際金融公司、春華資本、摩根士丹利、國家開發銀行等多家機構的投資。

    據遠洋資本副總經理林川介紹,投資鄭明現代物流,標志着遠洋基本完成對冷鍊物流B2B及B2C的全産業鍊的投資布局。遠洋資本具有地産基因,擁有地産、倉儲和社區的優勢,可以與鄭明平等互利,資源互補,共同發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物流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