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業引入建信信托設立150億合夥企業 開發房地産項目

观点网

2017-11-24 23:15

  • 合夥企業名為建信置業一号(有限合夥)(以登記關最終核準的名稱為準),其資金将用于中冶置業投資開發包括但不限于位于天津、廣州和珠海的房地産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中國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其全資附屬公司中冶置業和中冶國際投資将與建信信托訂立合夥協議,藉此設立合夥企業。

    根據合夥協議的約定,中冶置業和建信信托将為有限合夥人,中冶國際投資将為普通合夥人。合夥企業的總認繳出資額為人民币150億元,其中,中冶置業認繳人民币76.485億元,占比50.99%,建信信托認繳人民币73.485億元,占比48.99%,中冶國際投資認繳人民币300萬元,占比0.02%。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合夥企業名為建信置業一号(有限合夥)(以登記關最終核準的名稱為準),其資金将用于中冶置業投資開發包括但不限于位于天津、廣州和珠海的房地産項目。

    中國中治稱,此次合夥企業的設立有利于集團充分利用普通合夥人的資源、信息、人才和機制等方面的優勢,實現資本的保值和增值。合夥企業的設立可引入合夥人共同投資于中冶置業投資開發的房地産開發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中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