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余英已獲任命為寶能集團高級副總裁及寶能地産總裁

观点网

2017-11-14 09:32

  • 一份深圳市寶能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發布的任命通知顯示,近期于保利地産離職的余英已獲任命為寶能投資集團高級副總裁、寶能地産總裁、寶能城市發展集團總裁。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4日綜合市場消息,網上一份來自深圳市寶能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發布的任命通知顯示,近期于保利地産離職的余英已獲任命為寶能投資集團高級副總裁、寶能地産總裁、寶能城市發展集團總裁。

    該任命通知稱,此項任命是根據集團業務發展需要,經公司領導研究決定。且該通知自發文之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向余英本人及寶能求證上述消息,但截至發稿時止仍未獲得回應。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其實上述消息早在10月23日就曾有傳言,彼時消息稱余英将于近日辭任保利地産集團副總經理職務,或将加盟寶能,擔任寶能控股總裁。

    資料顯示,出生1962年的余英畢業于廣州華南理工大學建築專業,曾任華南理工建築工程學院講師,1997-2007年先後擔任廣州規劃局規劃處處長、沈陽市規劃和國土資源局副局長,後于2007年加入保利地産。

    余英加入保利後主管廣東區域,擔任廣東公司董事長,任職期間憑借多種營銷手段使得保利廣東區域業績不斷增長,尤其廣州區域,更是在2010-2016年六年間一直保持市場銷冠位置,加之其雷厲風行的做事風格和大膽犀利的言辭,為房地産業内所熟知。

    但于今年3月份,余英低調卸任了廣東公司董事長,調任保利地産集團副總經理,負責的範疇也從一線營銷退到了二線的技術及品牌管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