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重組預案尚需商讨 繼續停牌至11月14日

观点网

2017-10-13 19:06

  • 經向深交所申請,深深房股票将自2017年10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預計将在2017年11月14日前按照相關規定的要求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

    觀點地産網訊: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0月12日下午公告宣布,其籌劃重大資産重組延期復牌的重組預案尚需商讨,因此公司股票将繼續停牌至11月14日。

    深深房表示,根據目前的工作進展,本次重組方案仍需進行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因此預計無法在2017年10月14日前按照相關規定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

    為确保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工作的順利進行,防止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經向深交所申請,深深房股票将自2017年10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預計将在2017年11月14日前按照相關規定的要求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因控股股東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籌劃與中國恒大的資産重組,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項,深深房股票自2016年9月14日開市起已停牌,並自2016年9月30日開市起轉入重大資産重組事項繼續停牌。

    但原定于2016年10月14日需要披露的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卻屢屢延期,最新申請的延期至2017年11月14日已是第十一次宣布延期。

    對此,深深房方面解釋稱,由于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涉及深圳市國有企業改革,交易結構較為復雜,拟購買的標的資産繫行業龍頭類資産,資産規模較大,屬于重大無先例事項,使得重組方案需跟監管部門進行反復的溝通及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同時標的資産的評估因有效期限制故需更新審計報告、評估報告及履行評估報告的國資備案程序,而體量較大尚需一定時間,因此預計無法在2017年10月14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

    深深房表示,繼續停牌期間,将會同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有關各方繼續全力推動各項工作,包括交易各方的方案談判、標的資産與交易對方的盡職調查、標的資産的審計與評估、標的資産評估報告的國資備案以及必要的監管溝通等相關工作。

    如相關各方就本次交易簽署重組協議,深深房将及時履行本次重組所需決策程序,确保本次重組順利實施。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重組

    恒大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