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渝置地:現時沒有土地儲備 傾向内地大城市投資物業

观点网

2017-05-18 15:22

  • 5月18日,中渝置地副主席兼事總經理林孝文向媒體表示,集團傾向在一線城市發展長期投資項目,房地産開發就考慮二、三線城市。現時集團在中國西部有洽談項目,不排除任何方式增加土儲。

    觀點地産網訊:5月18日,中渝置地副主席兼事總經理林孝文股東會後向媒體表示,雖然集團現時已經沒有土地儲備,但投資項目仍會審視有沒有利潤。

    他透露,現時集團在中國西部亦有洽談項目,不排除任何方式增加土地儲備。過往集團以開發房地産為主,未來會調整一定比例,增加投資物業。

    林孝文表示,中渝置地傾向在一線城市發展長期投資項目,房地産開發就考慮二、三線城市,因為一線城市物業銷售門檻較高。他認為,内地政府都希望樓市穩定健康發展,相信投資項目滿足剛性需求,風險不大。

    最後,林孝文強調,未來投資項目要視乎機會,不會忽視優質住宅項目。他又指公司政策較為審慎,會做好風險評估,亦會考慮投資其他海外市場。

    據此前報道,5月12日,香港估值超200億港元的中環美利道商貿地,于中午12時截收標書。據港媒報道,至少收到8份標書,其中也包括中渝置地。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中渝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