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地産荣膺“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雙項大獎

观点网

2017-03-28 09:18

  • 3月22日,已經連續成功舉辦的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發布盛典”在深圳舉行,成為中國房地産權威、客觀、專業和極具影響力的行業研究體繫和企業評價標準。

    3月22日,已經連續成功舉辦的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發布盛典”在深圳舉行,成為中國房地産權威、客觀、專業和極具影響力的行業研究體繫和企業評價標準。

     

    根據發布會現場消息,景瑞地産憑借優異的表現,荣登主榜單“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位列第70名,較去年同期上漲4位,同時首次被授予“2017中國房地産成長力卓越榜“位列第5名荣譽。

    業績在“成長”

    年初,景瑞定下全年銷售人民币100億元目標,至上半年已順利完成60%。截至2016年8月31日,景瑞實現合約銷售額達到98.44億元,同期創下銷售額歷史新高。截至2016年12月31日,景瑞實現年累計合約簽約銷售額約為人民币166.3億元,同比去年大增93%,比年中調整後的銷售目標人民币125億超額完成34%。景瑞于12月21日發布正面盈利預告,也為廣大的投資者和股東交上了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戰略在“成長”

    景瑞業績飙升的背後,離不開景瑞對“定制化”戰略的踐行,從定制空間、定制精裝、定制家居到定制服務,對于用戶對個性生活的市場痛點,景瑞不斷進行全方位升級。

    ▲景瑞•天賦項目

    包括具有26項精裝定制的景瑞·悅西台、定制别院著稱的景瑞·法蘭雲廷,以及高定繫列的景瑞·海志府,差異化帶來的高溢價産品,不斷将景瑞從簡單的開發建造,成長為定制化住宅引領者。備受矚目的杭城首個定制空間設計項目——杭州天賦項目就将于今年問市。

    布局在“成長”

    随着2016年成功落子南京,景瑞的業務版圖已全方位的覆蓋長三角地區一、二線城市。2017年2月景瑞順利進軍北京,至此,景瑞已戰略布局中國四大直轄市,布局中國17大城市。

    ▲景瑞•尚濱江項目

    2016年景瑞在把握土地出讓窗口期,通過公開招拍挂競得杭州、甯波、蘇州等多個重點城市的優質地塊的同時,積極采用多元化並購合作的方式,實現布局突破。年内,景瑞完成上海景瑞•法蘭雲廷、上海景瑞•尚濱江、杭州景瑞•申花郡、天津景瑞•悅府及南京景瑞•春風十里在内的項目並購,預計今年景瑞超90%的貨值會來自一二線城市。

    融資在“成長”

    融資成本不斷降低、債務結構持續改善,負債率的下降,穩健的财務策略,無疑為景瑞持續深耕上海大本營,加快全國一二線城市部署,及業務增長提供了強大的資金支持。2016年景瑞分别于3月首次成功公開發行第一批人民币15億元的境内債券,期限為五年,票息率為5.88%。及9月成功非公開發行第一期境内公司債券。第一期基礎規模為人民币5億元,超額配售人民币5億元,共計發行人民币10億元,期限為3年,票息率6.75%。

    景瑞從未停止前行的腳步,2017将不斷成長,積極面對挑戰,守正出新,以“客戶洞見”及“輕資産”為核心的發展策略,打造以“客戶價值”為導向的雙輪驅動業務模式,做強住宅開發增量業務,同時開拓存量業務。完成從“重資粗放式”的地産開發模式,向“輕資精細化”的服務模式轉變。做好産品和服務,服務好客戶,堅持景瑞“用心建築精彩生活”的使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