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品牌地産 布下全國棋局

观点网

2008-01-24 17:43

  •   重慶三大巨頭,現有五大項目,創下成都樓市多項紀錄,僅單盤單日銷售,龍湖、金科、華宇都分别成就了成都樓市的“第一”。

      今年,成都龍湖總樓盤數将達到8個,加上華宇3個項目,還有金科、金陽和隆鑫等,另有三大巨頭在全國其他區域乃至國外的項目,重慶地産品牌已擺下大擴張的大棋局。

      2007年,北京。龍湖·滟瀾山、龍湖·香醍别苑、龍湖·香醍漫步别墅三個項目投放北京市場。同年11月8日,重慶龍湖地産拓展公司(下稱“龍湖地産”)擊退衆多好手,在上海以15.4億元的價格拿下一塊144495.50平方米的土地。這是龍湖也是重慶企業第一次以拍賣的形式在上海拿地。

      金科制定的全國擴張戰略出台:依托大重慶、挺進長三角、開拓環渤海。目前,在西部和中西部地區的布局已經基本完成,下一步布局的重點是長三角和環渤海地區。與此同時,湖南長沙、浏陽、北京、上海等城市,金科也有了實質性的進展。

      2006年11月10日,華宇擲7個多億拿下金牛區花照村102畝地塊;2007年4月20日,又以675萬元每畝的價格吞入了成華區驷馬橋橫橋街14号56畝土地。短短半年時間,華宇在成都奪得兩塊土地。

      重慶另一地産巨頭東和,目光直接投到中國改革開放的最前沿——海南。

      看好海南的還有同創集團。2007年12月10日,同創集團在海南省文昌市的第一個項目——同創·碧海城正式開工,這標志着同創集團正式走出重慶。按照規劃,同創·碧海城一期産品以一房和兩房戶型為主,建成後将有力地改善清瀾開發區的人文居住環境,為同創集團進一步拓展文昌乃至海南房地産市場打下堅實的基礎,也為同創集團向昆明、貴陽、成都等城市拓展積累異地開發經驗。

    撰文:魏東    

    審校:0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